刷机成瘾 刷机精灵新添Recovery刷入方式

2012年11月12日 13:4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mgayy

  刷机精灵1.0.2新版本发布,添加了在Fastboot模式下刷入并且进入Recovery的功能。这项新功能专为刷机发烧手刷机提供的更为便捷的功能体验。

  刷机精灵1.0.2下载地址:

软件名称: 刷机精灵
软件版本: 1.0.2 官方安装版
软件大小: 8.78MB
软件授权: 免费
适用平台: WinXP Win2003 Vista Win7
下载地址:

  新版本功能特征:

  1.新增加在Fastboot模式下刷入并且进入Recovery的新功能,此项功能专为刷机发烧友而设计的,提供了快速刷机通道,免去重启关机等繁琐手续。

  2.改善应用套餐功能中应用详情的体验,方便用户在刷完机后可以快捷的更新手机软件。

图1
图1 刷机精灵应用套餐

  3.更新SONY一键解锁工具刀0.1.5兼容最细腻的官方解锁服务,让SONY手机用户一族可以轻松解锁。

图2 刷机精灵一键解锁功能
图2 刷机精灵一键解锁功能

  4.APK安装器加入安装位置选项;

图3
图3 刷机精灵APP安装

  5.修复了同时下载太多文件导致下载失败的问题和相关细节问题;

  6.优化多处界面显示细节;

  7.修复了恢复向导中的一个导致程序崩溃的BU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