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一次发布多个B2B类Win8应用程序

2012年11月06日 09:5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刘菲菲

  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8已经于10月正式发售,而Win8中Windows Store应用商店中的程序数量也在不断增多。今天,微软又上线了一批新的应用程序,并且全部为美国商业企业类应用。

  在微软提交的最新一篇Windows for Business博文中,列举了部分全新推出的B2B类Win8应用程序,其中一个就是来自二十世纪福克斯的FoxFast。

微软今日发布多个B2B Win8应用软件
FoxFast应用

  据微软介绍称,这款应用是FoxFast.com网站的延伸,将为用户提供旗下电影以及电视剧的市场相关资料以及视频。

  除此之外,微软此次推出的应用还有来自Johnson&Johnson的数字健康记分卡(即用户可以利用该款应用,回答一系列的问题从而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来自家具零售商Rooms To Go的购买软件以及来自美国银行的移动客户端软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