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带给你鸟叔一样的个人Style

2012年11月06日 08:37   天极网 微博   

  作者:Sunny

  个性化——顾名思义就是指非一般大众化的东西,要做到个性化就需要在大众化的基础上增加一些独特、另类、专属自己特质的元素来突显自己的独具一格,从而打造一种与众不同的效果。

  个性化已成为新时代年轻一族追求的价值观之一,更多的被体现在个人形象和生活方式上。在这个移动智能设备层出不穷的今天,一个专属于个人 Style的移动设备也就成为了年轻一族标榜个性化的必备条件。那么如何打造一个如鸟叔的“江南Style”一样的专属于自己的移动设备呢?

  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在 用户个性化方面有绝对的优势,目前iPad和Android平板都已然成为街机,Windows 8平板绝对能吸引大众的眼球。当然凭借微软的实力,Windows 8设备快速增长并不是问题,尽管这样大家也不必担心原有的个性化特性,因为Windows 8系统在内容表现上也给了你足够的与众不同,所以你还等什么呢?

  “开始”屏幕体现个性

Windows8带给你鸟叔一样的个人Style

【图:开始屏幕】

  了解Windows 8系统的朋友都知道它的“瓷砖”风格,而微软在Windows 8的“开始”屏幕中,将每个磁贴都与联系人、应用、网站、文件夹、播放列表或你的其他任何重要信息相联系,你想在“开始”屏幕上固定多少磁贴都可以,你只 需按住磁贴随意移动,按照自己的想法放置即可。

Windows8带给你鸟叔一样的个人Style

【图:动态磁贴】

  除了静态的常规图标之外,Windows 8中还有动态的磁贴,即在磁贴上动态显示着应用相关的最新信息,有状态更新、天气预报、新闻资讯等等,也就是说你只需看一眼磁贴就可以知道最新标题、实时更新和消息,或者,你可以打开应用、网站、联系人和文件夹。

  个性化的锁屏 自定义的信息提示

  在 Windows 8中,有一些新位置可以用来显示你喜欢的图片和颜色。你可以在“开始”屏幕上更改背景和颜色。

Windows8带给你鸟叔一样的个人Style

【图:锁屏图片和应用的设置】

  你也可以设置锁屏图片并选择一些应用来显示电脑锁定时可能会错过的信息和更新,这样设置之后当你的电脑锁屏时,会自动在屏幕上显示你喜欢的照片等待迎接你,同时还能在锁屏界面看到你自定义的信息提示。此外,你可以将一些激动人心的元素添加到你的帐户图片 — 如果你有网络摄像机,就可以创建视频剪辑用来代替照片。

  尝试这些新图片和颜色选项的方法如下:

  1. 打开“设置”超级按钮,然后点击“更改电脑设置”。

  2. 点击“个性化”,然后更改你需要的选项。

  独特的图片登录密码

  在 Windows 8 中,你可以使用图片密码,这样就连登录电脑也变得更加个性化。由于你可以挑选图片并在图片上绘制形状,因此会有无限种组合——图片密码实际上比传统的密码更能有效地防范黑客。

Windows8带给你鸟叔一样的个人Style

【图:设置图片密码】

  你无需再费力敲击键盘,只要在设定好的图片上画几笔就能轻松登录电脑。无论是在狗狗的脸上涂几笔,或者在孩子的鼻子上点3下,密码手势随你设置。

  设置方式如下:

  1. 从“设置”超级按钮,点击“更改电脑设置”,然后点击“用户”。

  2. 在“登录选项”下点击“创建图片密码”,然后按照屏幕上的说明操作。

  如果没有看到这个选项,可以和系统管理员联系或参阅为什么我不能创建图片密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