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Windows操作系统比过去更安全

2012年11月05日 10:5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近日,PC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实验室的最新报告显示,微软已经对其Windows操作系统进行了改进,其安全指数 得到极大提升。对此微软表示,他们始终在通过自动更新为其软件和系统作安全性方面的提升。除了常规的“Patch Tuesday”,Windows操作系统每个月都会针对临时出现的问题,及时推出漏洞修复补丁。

Win8的卓越改变 详解微软"云+端"战略
Win8系统

  卡巴斯基在今年最后一季的“IT威胁近况”列表中列出了10款最容易受到攻击的PC应用程序,在此项报告的最后,卡巴斯基特别指出:“微软的软件产品没有 出现在最易受攻击的10款软件榜单上。主要是因为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的自动更新机制最近进行了安全方面的升级。” 

  10大最容易受攻击的软件列表中包含了不少Adobe的软件,像是Flash、Adobe Reader以及Shockwave,这三款程序都位列前五。同时甲骨文的Java、苹果的QuickTime和Times、Nullsoft的Winamp都在榜单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