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零售店再添新成员 以售卖Win8为主

2012年11月02日 12:3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刘菲菲

  今天,微软宣布将在波多黎各的圣胡安地区开张一家新的Microsoft Store。截至目前,微软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开放了30多家商店,这些商店的商品都以Win8为中心进行售卖。

波多黎各圣胡安开张新Microsoft Store
微软新零售店开业

  微软在官方Facebook页面上张贴了一张位于Las Americas购物中心的剪彩仪式。而著名情歌歌手 Enrique Iglesias也到场献唱助兴。

  此外,微软表示在本周六还将在加利福尼亚北部的科尔特大学开放一家新的零售商店。而11月8日,将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开张当地的第一家微软商店;11月17日在加拿大的多伦多开张商店。

  据了解,微软计划在2013年开放更多的商店,目前英国伦敦的商店已经在筹备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