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正式更名为Windows 8 Store应用

2012年11月01日 13:3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Metro、Modern UI、Windows 8 UI、Windows UI和Microsoft design style,这些名字轮番上阵却没一个真正被微软正身,现在Windows 8 Store又来了,希望别再变了。

Metro改名为Windows 8 Store
这个现在叫“Windows 8 Store应用”

  在昨天的BUILD2012大会上,微软首席用户体验顾问Will Tschumy证实,“Windows 8 Store应用”将用来指代微软的基于磁贴、针对触控优化的Windows RT和Windows 8软件。

  这些应用其实就是我们说的最多的Metro应用,但这一说法因为商标权的问题而被迫停用,而之后的各种说法微软都未最终采纳,现在Tschumy表示:“我们管这些应用叫Windows 8 Store应用。”

  这一名称的确定真可谓是一波三折,不管现在这个名字好不好听,都希望别再折腾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