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兼容中心公开Windows RT兼容设备列表

2012年11月01日 09:29   驱动之家   

  Windows RT版Surface平板机拥有USB端口、microSD插槽、Wi-Fi、蓝牙,兼容众多第三方设备,例如打印机、扫描仪、键盘、鼠标等等。微软曾宣称Windows RT版Surface支持4.2款不同的硬件设备。如今,微软在兼容中心列出了Windows RT及Surface等采用这款操作系统产品的兼容设备。

  主要包括以下几类:

  ——相机

  ——打印机和扫描仪

  ——MP3和媒体播放器

  ——电视设备

  ——通信设备

  ——鼠标、键盘等输入设备

  ——显示器

  ——网络

  ——显卡及组件

  ——存储设备

  除了通过类别查询,你可以直接搜索一款产品是否兼容Windows RT。微软还在兼容中心列出了一些不兼容或者无法完全兼容的设备。

  Windows RT兼容中心:

  http://www.microsoft.com/en-us/windows/compatibility/winrt/CompatCenter/Home

  微软兼容中心公开WindowsRT兼容设备列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