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小技巧:轻松关闭Windows 8新界面应用

2012年10月31日 10:18   天极网 微博   

  作者:Shiny

  微软新一代跨平台操作Windows 8已 经正式上市并开始发售,很多朋友都迫不及待地将自己的系统升级到了Windows 8。Windows 8采用全新风格界面,一些朋友刚开始使用可能会不太习惯,特别是全新Win8界面的磁贴应用界面中没有Windows传统界面中的最小化、最大化、关闭等 按钮,那么想要关闭这些Win8应用该怎么办呢?其实方法很简单,一起来看看!

Win8小技巧:轻松关闭Windows 8新界面应用 Win8小技巧:轻松关闭Windows 8新界面应用
左图:Win8新界面应用没有关闭按钮
右图:Win8传统Windows界面中程序窗口中最小化、最大化、关闭等按钮

  向下拖拽 轻松关闭

  最简单就是按住当前应用界面的顶端,从上往下拖拽,拉动到屏幕下边缘之后,当前应用就被关闭了。使用鼠标键盘的朋友用鼠标操作即可,使用触控屏的朋友用一个手指就可以完成。

Win8小技巧:轻松关闭Windows 8新界面应用
图示:按住当前应用界面的顶端,从上往下拖拽

Win8小技巧:轻松关闭Windows 8新界面应用
图示:将当前应用界面拖至屏幕下边缘,关闭该应用

  屏幕左侧显示应用 右键菜单关闭应用

  当然我们还可以在任意界面下将鼠标移动到屏幕左上角,待出现应用界面略缩图时向下移动鼠标,这时我们会看见当前运行的多个应用,选择需要关闭的应用,点击右键,选择“关闭”即可。

Win8小技巧:轻松关闭Windows 8新界面应用
图示:从应用界面略缩图的右键菜单中选择“关闭”

  任务管理器 结束任务

  我们还可以按下“Ctrl+Alt+Del”组合键,选择“任务管理器”。

Win8小技巧:轻松关闭Windows 8新界面应用
图示:按下“Ctrl+Alt+Del”组合键,选择“任务管理器”。

  在Win8任务管理器中我们可以看到当前运行的多个应用,选择需要关闭的应用,点击右下角的“结束任务”按钮或者从应用的右键菜单中选择“结束任务”,都可以快速关闭所选应用。

Win8小技巧:轻松关闭Windows 8新界面应用
图示:在Win8任务管理器中结束应用任务

  以上我们介绍了Win8系统中如何关闭Win8界面应用的几种方法。大家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最适合的方式。

  现在Windows 8系统已经正式发布并开始发售,只要用户的系统是Win7、Vista或Windows XP SP3其中的一款,就可以248元人民币的优惠价通过微软在线商店(www.MicrosoftStore.com.cn) 升级至Windows 8 Pro。另外,在2012年6月2日至2013年1月31日之间购买符合条件的Win7电脑可以人民币98元的优惠价格加入Windows升级计划。同 时,微软强烈推荐用户先安装Windows 8升级助手,该工具可以扫描当前的电脑以了解它是否准备好升级为Windows 8,并可提供兼容性报告和购买、下载以及安装Windows 8的可选步骤。想要尝试微软全新Win8系统的朋友不妨抓紧机会,体验微软的这款全新触控与跨平台操作系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