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三屏一云的生活 如此简单

2012年10月31日 10:13   天极网 微博   

  作者:Sunny

  上周,微软正式发布了其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 可谓是关注度最高的操作系统,只因它承载了微软众多的希望。在Windows 8中,微软彻底更新了传统界面、融入了全新的触控体验、迈进了移动互联网……其中一个引人注目的功能就是Skydrive云存储的整合,由于 Windows 8的触控特性,Skydrive云存储就成为了微软帮助用户打造三屏一云生活的关键工具,那么到底Windows 8的到来为我们的移动生活带来了哪些便捷呢?

Windows8:三屏一云的生活如此简单

三屏一云

  众所周知,今年的云存储市场异常火爆,国外有IT新霸主苹果iCloud、老牌巨头谷歌Drive等,国内有金山快 盘、QQ网盘和酷盘等,这么多厂商看到了云存储市场的潜力,所以微软在Windows 8中对于Skydrive的整合也就显得理所当然了。基于庞大的Windows用户基数和云与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打通,笔者觉得一旦用户意识到这 个云存储的功能并开始使用该项服务,就知道Windows 8系统带来的三屏一云生活是多么的便捷。

  目前,微软正式推出了Windows版、Mac版、Windows Phone版、iPhone以及iPad版和Android版Skydrive,基本覆盖了主流的移动操作系统和PC操作系统,也就是说基本上目前的用户 都可以下载到相应的版本来满足自己云存储的需求。

  在Windows 8系统中,Skydrive将会是一个Metro风格的程序以带给Windows 8用户与众不同的体验,用户可以在SkyDrive友好的界面上以触控的方式来访问你所有的SkyDrive文件。同时SkyDrive也会在使用 Windows 8的Charms工具栏以及允许第三方Metro程序的数据储存到SkyDrive上,还支持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进行文档和图片分享。

  不用担心,在传统桌面下用户可以通过安装桌面版 Skydrive来更好的使用此项服务,因为微软已将云连接到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桌面版SkyDrive。桌面版SkyDrive将允许Windows 7, Windows Vista和Windows 8用户把数据拖放、上传和下载到SkyDrive右边的大家熟悉的Windows资源管理器界面上,另外当你在某一位置添加、更改或删除文件时,位于所有其他位置中的相应文件都将被更新,这就是“云”的价值所在了。

  以下,就讲解一下如何使用Skydrive打造三屏一云的移动生活。

  桌面版Skydrive的安装

  1. 在Windows 8操作系统的传统桌面下安装桌面版Skydrive,metro版的Skydrive Windows 8系统已自带,无需自己下载。

Windows8:三屏一云的生活如此简单
桌面版Skydrive的安装

  下载地址: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54392.html

  2. 若是Windows 8系统是使用Microsoft账户登录的,安装过程中Skydrive会识别Microsoft账户自动登录,然后你可对文件夹位置进行设置。

Windows8:三屏一云的生活如此简单SkyDrive 文件夹设置

3. 安装完毕后,会在你的电脑上创建一个 SkyDrive 文件夹,大家可在任务栏位置和资源管理器中看到Skydrive图标,

  Windows8:三屏一云的生活如此简单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