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Win8独享 Win7版IE10预览版11月中旬发布

2012年10月31日 10:08   天极网 微博   

  IE10浏览器是微软为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开发的浏览器,早在IE10的开发初期,微软发布的前两个IE10平台预览版都支持Win7系统,但是之后的第三个和第四个IE10平台预览版就是Windows 8专属了。

  不少Win7用户询问微软什么时候才能够用上IE10,对此微软之前并未答复,甚至表示“IE10将包括在Windows 8中,Windows 7或之前版本不可用”。近日,微软在官方博客中表示,11月中旬将发布最新的IE10 for Windows 7预览版。

  微软表示:“随着Windows 8正式发布的临近,我们将要为IE10 for Windows 7发布一次更新。我们会在11月中旬发布Windows 7版IE10的一个预览版本,不过在获得开发者和用户的反馈后我们才能确定正式版发布时间。”

非Win8独享Win7版IE10预览版11月中旬发布 非Win8独享Win7版IE10预览版11月中旬发布
左图Win8中传统界面IE10浏览器   右图:Win8全新Windows风格界面IE10浏览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