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HP开发人员必看:10分钟内创建本地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5日 09:45  快鲤鱼
PHP开发人员必看:10分钟内创建本地应用
用PHP语言进行Web开发正流行

  设计和开发能够连接网络的iPhone或安卓本地应用只需要10分钟?这听上去有些不可思议。看看下面的采访吧。

  Zend的产品管理高级主管Kent Mitchell刚刚接受了我们的采访。Zend这家公司创建了最受欢迎的PHP开发环境。这家公司由AndiGutmans和ZeevSuraski所创建,这两位都是PHP语言开发的鼻祖。

  PHP开发人员将会对Mirchell留下深刻的印象,他是一位技能出众,而且坚强、诚实、善良的开发者。

  正如Mitchell所说:“只需几分钟,我就开发出了一个全新的网络服务,我将它部署在云端,并且在这个移动网页上添加了几个全新的小部件。现在我们想要把这个工作进行反向化处理,在短时间内制作一个本地应用。”

  之后,他并未食言,仅仅通过几次点击就完成了这个工作。他创建了一个和Xcode工具相连的项目,iOS开发者通常会使用这个工具来创建本地应用。当然,开发者们也可以使用这个方法来创建安卓系统的本地应用。

  老实说,这个成就令人惊讶。在创建应用的同时,开发人员还可以进行测试工作,并且能够在开发机上直观的对应用进行观测、集成和调试等工作。这项技术将会对企业和开发人员产生巨大的影响。

  (文/John Koetsier 译/Christian Lue)

分享到:

  • 新闻党校副校长:理直气壮讲政改
  • 体育欧冠-皇马1-2 曼城1-3 阿森纳0-2 米兰负
  • 娱乐1天3报明星得女喜讯 朱茵李小璐当妈
  • 财经星巴克咖啡中国比美国贵10元
  • 科技水货iPad mini下月可入京:售价3千元
  • 博客奥巴马的表多少钱 列宁是遇刺还是自残
  • 读书邓小平眼里毛泽东晚年的最大悲剧
  • 教育99%学生身陷补课狂潮 尖子生补得最多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新眼保健操真能预防近视? 洗手液杀菌吗
  • 女性韩国美男护肤绝技 李小璐喜公主变辣妈
  • 尚品全球奢华列车搭乘指南 纯爷们儿的巨兽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郑交所陷边缘化危机 莫言作品封面侵权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