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片一个不落 风行影视一号通行影视圈

好片一个不落 风行影视一号通行影视圈
2012年10月25日 07:39 中关村在线

  作者:马荣

  有没有经常遇到过不知道该看什么片儿的情况?纵使网上片源繁多,但面对屏幕依然无所适从,这样的情况实在太正常了。其实这样的问题现在很容易解决,只要你有一个风行影视的账号,就能保证好片儿一个不落。

  首先,风行影视为注册用户提供了订阅服务,这一服务尤其对于喜欢看连续剧或是动漫连载的网友特别友好。当用户订阅了自己关注的一些影片后,风行就会在剧 集更新时第一时间通知到用户。这样用户就不用再记住每一个追的剧集上次看到哪一集了,只要看一下风行的通知信息就能够直接接着看。

好片一个不落 风行影视一号通行影视圈

风行订阅

  风行猜也是风行影视的一大特色服务。在用户注册时,风行会通过推荐一系列不同类型风格的影片来让用户订阅,并以此来判断新用户的观影兴趣点。在掌握了用户的爱好和方向之后,风行就会科学系统地将合适的片源推送给用户。这样大家就不用愁无片可看了。

好片一个不落 风行影视一号通行影视圈

风行猜科学推荐影片

  风行的通知系统是一个很不错的设定,除了前面提到过的能够通知用户订阅的新片更新,还能够不时地推荐用户可能感兴趣的影片,或是风行收录了某部大作。此外,风行的社交网络信息也会通过通知系统提醒评论、@消息或是粉丝活动。

好片一个不落 风行影视一号通行影视圈

通知系统推荐

  是的,完成这一切只需要一个风行的账号即可,而且注册的过程也非常简单。当然你还可以选择关联登录,这就省去了重新注册的麻烦,QQ、人人网、新浪微博和开心网的账号现在都可以用来登录风行。这个过程是绝对安全的,大家不用担心账号安全问题。

  现在还在为找不到电影看发愁吗?还为漏掉了某一集超长连载的动画而头疼吗?注册风行,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