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军教育领域 苹果发新版iBooks Author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 07:54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周璞

  苹果公司今天举行了发布会,发布了iPad mini等产品。会上,苹果发布了新版iBooks Author,增加了很多新的模板。用户可以自定义字体,直接更新教科书,支持多点触控的widget,而且该产品全部免费。

进军教育领域 苹果发新版iBooks Author
苹果发布iBooks Author(图片来自the verge)

  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苹果将iPad的工作重点放在教育市场,而iPad也正在切切实实改变着美国人的教育,iPad 对于教育业来说是一场革命。

  库克说,目前全美有2500个教师正在用iBooks取代纸质书本,在高中学校,iPad占有率高达80%。所以苹果开发了iBooks Author,来帮助教师们出版自己的教材,制作各种互动的教科书。

  下载iBooks Author: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53652.html

分享到:

  • 新闻十八大将适当修改党章写入重大战略思想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董洁经纪人:潘粤明霸住房子 揭嗜赌始末
  • 财经国研中心:房地产近五年年均利润高达30%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俄罗斯“彼得大帝”普京
  • 教育家长现状:抱怨老师抱怨学校抱怨教育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碘盐诱发甲状腺癌? 老年人如何老有所医
  • 女性如花教你打造小V脸 2013春夏时装趋势
  • 尚品秋冬季男士风衣穿搭指南 爱摇滚也爱酒庄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上海大东方画家村解散 文物沈宅拆除一半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