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发布Visual Studio 2012和.NET 4.5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11:24  Win8之家

  8月16日消息,微软在两周前宣布Visual Studio 2012和.NET 4.5最终版本完工,现在如约向MSDN订阅用户分发正式版本。另外,Visual Studio 2012将于9月12日正式上市。

  如何获取到Visual Studio 2012呢?

  1. 如果你是MSDN订阅用户,请前往MSDN订户中心。

  2. 如果想获取免费的Visual Studio Express 2012,或者Visual Studio 2012的免费试用版本,请前往这里(下载)。 Visual Studio Express for Windows 8、Visual Studio Express for Web,和Team Foundation Server Express现在均已提供下载。Express for Windows Phone 和Express for Windows Desktop将会在秋季提供。

  3. 如果想单独安装 .NET 4.5,请访问:http://www.microsoft.com/net(本地下载)

  4. 对于批量授权客户来讲,Visual Studio 2012产品将会于8月16日(美国时间)在批量授权服务中心上架。

微软发布VisualStudio2012和.NET4.5下载
Visual Studio 2012
分享到: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4.0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4.0(包括在线安装版和独立安装完整版)
Visual Studio Ultimate 2012 90天试用
Visual Studio Ultimate 2012 是全面的 ALM 与敏捷开发 解决方案
Visual Studio Express 2012 for Web
Visual Studio Express 2012 for Web是功能强大的免费开发环境(简体中文版)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3-1德国 英格兰2-1意大利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同学聚会比吹牛:女生比婚姻男生比收入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揭秘民国的土匪邮票 南京大屠杀档案申遗
  • 更多关于 微软 Visual Studio NE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