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悬赏1000美金 鼓励发现Chrome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10:58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周璞

  据外媒报道,近日谷歌将在“寻找Chrome漏洞项目”中提升奖金额度——幅度为1000美金或者根据发现的漏洞程度再提升。谷歌公司表示他们的基本奖金为$500或者$1000,而特别有贡献的漏洞发现者则可获得$10000甚至更多的奖金。


Chrome 21正式版降临!
Chrome浏览器

  该团队表示,由于现在由外界报告的Chrome漏洞的信息越来越少,所以他们希望借此来激励更多的人来帮助他们寻找Chrome的漏洞。谷歌公司表示,在Chrome 20发布之前,他们将总共投入$11500的奖金。

  Chrome浏览器近日再次迎来更新,新版升级至Chrome 21.0.1180.79。新版主要是修复了一个关于Adobe Flash的安全问题,并没有新功能的增加。与往常一样,此次更新涉及Windows、Mac、Linux和Chrome Frame浏览器框架。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揭秘民国第一案中的土匪邮票
  • 更多关于 Chrome 漏洞 谷歌 奖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