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减缓对系统资源占用 驱动精灵2012发SP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 08:42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张林

  驱动精灵是一款集驱动管理和硬件检测于一体的、专业级的驱动管理和维护工具。驱动精灵为用户提供驱动备份、恢复、安装、删除、在线更新等实用功能。 我们知道在驱动精灵2012的几个版本在系统中运行的时候,一旦程序本身操作界面被推出之后,驱动精灵会在系统的后台继续停留,系统或多或少会受到驱动精 灵的资源占用。

减缓对系统资源占用 驱动精灵2012发SP5
驱动精灵2012 SP5

  驱动精灵2012 SP5版主程序不再默认随操作系统启动,不再驻留至系统右下角。即插即用服务改为独立服务来支持,资源消耗降低到主程序驻留时的1/8,几可忽略不计,此外,不需要这项服务的用户,还可以直接在驱动精灵主界面上关闭很方便。

  下载: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3695.html

  其实,驱动精灵2012 SP4版本开始,我们开放了基于云驱动库的第二代驱动即插即用技术,极速提供Windows Update无法找到的驱动程序。反应更快,界面简洁,并且无需驱动精灵驻留运行。

分享到: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Mydrivers驱动精灵 2012 SP5 6.1.810.2081
专业的驱动备份功能,使系统恢复变得更快捷。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谷歌开始整合摩托罗拉 恐成诺基亚第二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更多关于 精灵 系统 资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