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发布Windows Essentials 2012套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 12:36  天极网微博

  近日,微软发布了Windows Essentials 2012软件包,Windows Essentials套件原名“Windows Live Essentials ”,是一款包含SkyDrive for Windows、Windows Live Messenger和Windows Movie Maker等多种工具的套件合辑包。该版本是对用户现用版本的一个升级版,保持了以往传统的软件,主要对其中的照片库Windows Photo Gallery 和影音制作Movie Makers这两个组件做了较大的改动。

  微软发布Windows Essentials 2012软件包

  注意事项
  1、Windows Essentials 2012仅支持Windows 7Windows 8系统。

  2、Windows Live Mesh 不包含在Windows Essentials 2012 其中,并且 Windows Essentials 2012 与之不兼容,会在安装时卸载 Mesh,并用 SkyDrive 应用代替。如果你仍希望使用 Mesh,请勿安装 Windows Essentials 2012。

  Windows Essentials 2012 包含如下组件

* SkyDrive
* Windows Live Mail
* Windows Live Family Safety
* Windows Live Writer
* Windows Live Messenger
* Outlook Connector Pack
* Windows Photo Gallery 照片库
* Windows Movie Maker 影音制作

  简体中文版官方下载:完整安装版(131M) 网络安装版(1.71MB)

  微软为了配合全新Windows 8系统的发布,对Movie Maker的加速处理图像的功能上进行相关的更改。除此之外,升级后的Movie Maker还具有录像防抖的功能。另外,微软为了给Move Maker用户提供更多的音乐来源,专门跟AudioMicro,Free Music Archive,Vimeo Music Store合作。

  Movie Maker软件里还加入了一个全新的音频波形可视化的应用,这样用户在制造过程中可以更好地将音乐匹配到视频内容里。升级版Movie Maker还对文本显示效果进行了整改。而其默认状态下保存的视频格式为h.264编码。

微软发布Windows Essentials 2012软件包
影音后期处理工具:Windows Movie Maker

  微软在Windows Photo Gallery照片库软件整合了Auto Collage功能,可以让用户自由拼接图片。同时Windows Photo Gallery照片库还提供了简单的照片优化功能。 此外,Vimeo作为微软的合作商,将支持Windows用户直接将照片和视频上传到Vimeo网站上。

微软发布Windows Essentials 2012软件包
Windows Photo Gallery照片库

分享到: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Windows软件包 2012 16.4.3503.0728
Windows软件包,包括:Messenger、Movie Maker、Mail……
Windows Essentials 2012 16.4.3503.0728
Windows软件套装英文版
  • 新闻云南昭通警方回应巧家爆炸案五大疑点
  • 体育奥运-乒乓球男团中国3-0韩国卫冕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7月CPI同比涨1.8%创两年半来新低
  • 科技苹果上游产业链显示iPhone 5生产未放量
  • 博客台风海葵吹倒树(图) 奥运冠军谁最值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90后北大门前踩高跷抗议高考户籍歧视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方便面桶荧光物超标?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维密天使“被整容” 时尚圈怪婆婆盘点
  • 尚品好酒店:信星级还是挑品牌 拍场顶级假酒
  • 星座测试你的人生幸福吗 哪种面相最有福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A货翡翠阳绿龙凤牌
  • 更多关于 Windows 微软 Essentials Movie Maker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