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Win8风格 微软鼠标驱动控制中心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 11:2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calvin

  微软近期发布了一个新的“鼠标和键盘控制中心”软件,采用了类似Windows 8系统的界面设计风格,可以在Win7和Win8系统上管理你的微软鼠标、键盘的快捷键、微软鼠标驱动、微软键盘驱动等等。

软件名称: 微软鼠标键盘中心(Mouse and Keyboard Center)
软件版本: 1.2
软件大小: 42.95MB
软件授权: 免费
适用平台: Win9X Win2000 WinXP Win2003 Vista Win7
下载地址:

    PS:微软鼠标和键盘中心只可以识别微软自家品牌的鼠标和键盘设备。

微软鼠标驱动控制中心
进入充满Win8风格的微软鼠标和键盘中心

  一、微软鼠标键盘中心的界面

  新的微软鼠标和键盘中心有全中文界面,能显示你正在使用的微软鼠标的型号大图像。

微软鼠标驱动控制中心
微软鼠标和键盘中心的界面

  二、如何设置微软鼠标键盘中心

  点击鼠标图像上的各个位置,会用蓝色标示,用户可以对该按键进行细致的设置,图形化的界面让人倍感舒适。右侧的细致设置采用了类似Windows 8系统的“条型”按钮,操作的时候颇有在操作Win8系统的味道。

微软鼠标驱动控制中心
Win8风格的微软鼠标和键盘中心

  三、微软鼠标组合键

  微软鼠标上每一个按钮,都可以设置为不同的功能,特别是侧键和滚轮(部分微软鼠标的滚轮支持按键功能),可以设置的功能特别多,包括组合键和按键宏。

微软鼠标驱动控制中心
微软鼠标和键盘中心的侧键设置选项

  比如可以设置为QQ截图的组合键,以后想要截图,就不用按键盘上的快捷键了,按一下鼠标侧键就OK了。

微软鼠标驱动控制中心
微软鼠标和键盘中心:自定义侧键快捷键

  四、为特定程序设计特别的按键方案

  微软新的鼠标和键盘中心的功能还不止如此,它还可以为特定的程序指定不同的鼠标按键组合。

微软鼠标驱动控制中心
为应用程序设置特定的鼠标组合

  例如我可以为Chrome浏览器设置一套上网专用的鼠标按键组合,同时也可以为QQ设置一套聊天专用的鼠标按键组合,在切换到指定的程序的时候,鼠标按键组合也会相应改变,配合用户的操作习惯。

微软鼠标驱动控制中心
为QQ2012程序设计鼠标按键组合

  五、总结

  这就是微软新的鼠标和键盘中心的全部功能,采用Win8风格设计、只支持微软自家的鼠标和键盘设备,但是功能绝对有趣,它并不是为了吸引你购买微软品牌的鼠标和键盘而生的,而是为了让那些懂得欣赏微软品牌键鼠外设的朋友而设计的。

分享到: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微软设备中心 Microsoft Mouse and Keyboard Center 1.1.500.0
设备中心是一款桌面应用,带有Win8风格的外观设计
  • 新闻云南昭通警方回应巧家爆炸案五大疑点
  • 体育奥运-乒乓球男团中国3-0韩国卫冕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7月CPI同比涨1.8%创两年半来新低
  • 科技苹果上游产业链显示iPhone 5生产未放量
  • 博客台风海葵吹倒树(图) 奥运冠军谁最值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90后北大门前踩高跷抗议高考户籍歧视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方便面桶荧光物超标?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维密天使被斥拍片走样 修片“被整容”
  • 尚品好酒店:信星级还是挑品牌 拍场顶级假酒
  • 星座测试你的人生幸福吗 哪种面相最有福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A货翡翠阳绿龙凤牌
  • 更多关于 微软 鼠标 Win8 键盘 设备管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