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WP系统外的备选方案不排除MeeGo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13:07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周璞

  诺基亚的新任董事长席拉斯玛最近表示,诺基亚已经准备了一份应急计划,目的是防Windows Phone战略失败。分析师认为,在WP系统外的备选方案中,MeeGo系统仍有被利用的价值。

诺基亚:WP系统外的备选方案不排除MeeGo
MeeGo系统手机

  诺基亚新任董事长席拉斯玛他表示,诺基亚已经准备了一份应急计划,目的是防Windows Phone战略失败。但他还明确表示,应急计划并不是Symbian操作系统,因为其未来的市场份额接近于零。

  一位资深分析师认为:“诺基亚确实在MeeGo界面上做了一些创新,而它或许将会被继续采用。如果Windows Phone失败了,我认为很有可能诺基亚将会保留MeeGo用户界面并转向一个新的平台。”

  MeeGo是诺基亚和英特尔宣布推出一个免费便携设备操作系统。它融合了诺基亚的Maemo和英特尔的Moblin平台。2011年9月28日,继诺基亚宣布放弃开发Meego之后,英特尔正式宣布将MeeGo与LiMo合并成为新的系统:Tize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