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检测/整理/修复 硬盘实用小工具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 10:26  泡泡网微博

  作者:宋阳

检测/整理/修复硬盘实用小工具介绍
硬盘实用小工具介绍

  硬盘是我们保存电脑数据的重要工具,所以善待硬盘不仅可以让其寿命更长,保存数据更安全,还可以时时的提速,也许你还不知道,用过了一段时间的硬盘中,会 有很大的磁盘空间都是被无用数据占据,也会有碎文件让硬盘速度更慢,想释放更多的磁盘空间并减少你磁盘上的碎片吗?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几款磁盘的检查/整 理/修复工具。

检测/整理/修复硬盘实用小工具介绍
HD Tune Pro

  HD Tune Pro作为一款硬盘性能诊断检测的工具软件,它能检测硬盘的传输率、突发数据传输率、数据存取时间、CPU使用率、健康状态,温度及扫描磁盘表面等等。对 于笔者来说,它是一款很不错的硬盘测试软件,不过对于普通的用户来说,只需要其中的一些用途来作为硬盘检查工具就可以了。

检测/整理/修复硬盘实用小工具介绍
HD Tune Pro主界面

  首先,这是HD Tune的“信息”功能,“信息”,顾名思义,就是将硬盘的基本信息和支持特性都很详细的列出。支持特性里头的项目是反映你硬盘的特性,不能被改动。了解 硬盘的基本信息,可以让我们更了解自己的硬盘,其中S.M.A.R.T。是英文Self-Monitoring Analysis and Reporting Technology(自动检测分析及报告技术)的简写。它能对硬盘的磁头单元、硬盘温度、盘片表面介质材料、马达及其驱动系统、硬盘内部电路等进行监 测,及时分析并预报硬盘可能发生的问题,非常有用。

检测/整理/修复硬盘实用小工具介绍
HD Tune Pro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实用硬盘检测工具 HD Tune Pro 5.00
实用硬盘检测工具,得知硬盘的真实性能数据。
中文硬盘分区表维护软件 DiskGenius(原DiskMan) 3.7.1
全中文硬盘分区表维护软件。
高级磁盘碎片整理工具 O&O Defrag Professional Edition 14.0.145
Windows下运行的高级磁盘碎片整理工具。
重复文件查找 Vistanita Duplicate Finder 3.9.6
一款重复文件查找工具,它可以帮助你查找系统中的各种重复文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