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tter关闭LinkedIn的共享合作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 07:24  赛迪网

  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在其对LinkedIn关闭其数据流服务之后,将单方面对LinkedIn行使权力。

  LinkedIn用户仍然可以在其网站上使用Twitter分享他们的状态更新,但是不能用于其他方面。LinkedIn在给用户的一封邮件中称,LinkedIn称Twitter已经“达成了它的策略。”根据相关信息,“我们知道从LinkedIn向Twitter分享状态更新对于我们的注册成员来说是一种非常有价值的服务。向前看,你就能够在LinkedIn网站上向你的Twitter受众分享状态更新。”

  据了解,LinkedIn用户能够通过Twitter图表及点击“分享”按钮,从而向Twitter上发布他们想要发布的内容。Twitter和LinkedIn两家公司从2009年开始合作。Twitter对此改变态度并不明朗,且它也未提及LinkedIn公司,只是提到它不希望开发者模仿它的应用程序。

  Twitter的一个团体产品经理——Michael Sippey称,Twitter公司正在开发一个平台,这个平台可以运行使用Twitter消息的应用程序。

  而还正在开发进行中的其他产品特征还包括,能够允许开发者更加深入地将Twitter整合到他们的网站中,包括“跟随”及“tweet”选项,可嵌入Tweet及搜索桌面小程序。

  Sippey称,“这些努力显示着我们通过一系列产品及工具,提供Twitter核心消费体验的越来越大的重要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