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傲游浏览器全面升级 安全掌控在我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15:38  牛华网

  互联网处处现杀机!近年来,各种隐私泄漏事故层出不穷,让我们惶惶不可终日。现在不用担心,傲游浏览器全面升级,3.3.4.1000版来帮你!它完善Do Not Track技术,增加开关选项,可自主控制隐私信息,安全尽在掌控!此外,傲游3.3.4.1000还完善了对HTML5 datalist技术的支持,实现了直接支持播放 FLV 格式文件,给你提供最佳的浏览体验。

  安全隐私 一切皆有你选择

傲游浏览器全面升级安全掌控在我手

  此次傲游3.3.4.1000版本完善Do Not Track技术,增加“Don’t track me”(请勿跟踪)开关选项。它可以修改浏览器和服务器之间的通讯信息,让用户自主控制是否提供隐私信息给相关网站,让你瞬间改变现状,反攻为主!

  此次版本不仅完善了Do Not Track功能,提高对HTML5 datalist的技术支持,而且还实现了直接支持播放 FLV 格式文件,给你视觉盛宴顶级享受!

傲游浏览器全面升级安全掌控在我手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视频成为网虫们花费时间最长的上网行为之一。作为无敌宅王的你是不是常常因为视频网站不给力而苦恼?现在傲游3.3.4.1000版,支持直接播放 flv 格式文件。不管是欧洲杯争霸赛,还是肥皂泡沫偶像剧都如你所愿,饕鬄盛宴随你点。

  傲游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最具人性化的软件服务,坚持把用户体验放在产品开发的最核心位置,打造最贴近用户的功能,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创造最佳用户体验。用浏览器连接世界,傲游创造互联网新时代!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