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n8必备 传微软下周发Office 2013 Beta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 10:34  Win8之家

  微软于6月中旬在TechEd 2012大会上对外公开演示了下一代办公套装Office 2013的Windows RT专版。与Win8已经向公众提供下载和测试不同,虽然微软早在1月份就已经向部分开发者和合作伙伴提供Office 15的技术预览版,但迄今为止还未提供用于公开测试的Office 2013版本。

  来自荷兰网站bouweenpc.nl的最新消息,据匿名人士透漏,微软已经完成Office 2013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并有望在下周对外公布。

Win8必备传微软下周发Office2013Beta版
Office 2013 Beta

  至今为止微软对外提及Office 2013的时候,依旧使用Office 15这个开发代号。微软证实所有Windows RT设备中预装Office 2013办公套装,包括旗下的Surface平板电脑。

  Office 2013的常规Windows版本将在2013年第一季度发布,要比Windows8和Windows RT的发布时间晚上几个月。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