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ffice成Win8应用商店桌面软件列表首款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13:36  Win8之家

  在Windows8 RP发布预览版发布之后,微软应用商店也迎来系列新变化,其中Windows Store将增加桌面软件列表成为最引人注目的地方。现在,微软的Office2010成为首款登录应用桌面软件列表的产品。

  Win8应用商店中的桌面软件列表展现形式同Metro应用相同,但其仅仅是开发者和消费者沟通的桥梁,下载链接等由开发者自行提供。消费者可以在应用商店通过搜索和分类找到所需的桌面软件,但应用商店仅为桌面软件提供展示的平台,其余事项并不参与。

  另外,应用商店的桌面软件列表仅允许开发者提供两个连接(32位和64位),同时这些连接还必须直接指向软件的购买页面。

Office成Win8应用商店桌面软件列表首款产品
Office入驻Win8应用商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