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写论文必备 PDF转换成Word只需1秒钟(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7:55  中关村在线微博

  【免费免注册】软件转换法

  笔者推荐一款非常好用的转换器——“免费pdf转换成word转换器 1.2.2”。产品如其名,这款软件不但是中文版,而且是真真正正的免费。


PDF转换成Word只需1秒钟 写论文必备!
安装页面

  点击下载:免费pdf转换成word转换器 1.2.2

  这款款简单易用的软件,操作只需3个步骤:选择要转换的文件;选择路径,转换。软件在启动时做了使用向导,使用户更容易使用。

PDF转换成Word只需1秒钟 写论文必备!
转换过程

  这款软件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超大PDF文档,支持格式化,并支持表格格式化,支持改变字体颜色,字体样式,字体段落对齐方式,支持完成后自动打开转换好的WORD文档。

  而且,这款“免费pdf转换成word转换器 1.2.2”无需安装Adobe Acrobat,Acrobat Reader PDF软件。

  

  【免费免注册】在线转换法

  这是一个外国专门用来将PDF转换成Word的网站——http://www.pdftoword.com

  用户不用下载安装任何软件,只需打开网址,然后选择要转换的文件,开始转换即可。


PDF转换成Word只需1秒钟 写论文必备!
http://www.pdftoword.com页面

  这个网站适合结构简单的文字PDF文档。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在线转换需要填写电子邮件。而转换成功后,直接发送到你邮件里面去的。

  http://www.pdftoword.com的确是一个非常便民的工具类网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