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已编译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14:04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刘菲菲

  近日,国外微软爱好者网站在Twitter上发出消息称,版本号为Build 8400的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版已经编译完成。正如之前微软承诺的,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版的发布时间将在六月第一周。


传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已经编译
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版编译完成

  微软本次将发布的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版,相当于传统的RC候选版,从RP版直到正式发布,不会再增加新的功能,而是进入最后的除错扫尾阶段。

  微软将Win8 RC版命名为“发行预览版”(Release Preview),以区分早期版本的不同,这种命名方式对于不熟悉软件发布流程的用户来说更容易被接受。

  Win8版本命名历史:

  Windows 8的第一个公开版本于2011年9月在Build大会公布,命名为“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Windows 8 Developer Preview)。

Win8 RC有可能被命名为Release Preview
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

  随后,微软在2012年2月29日的巴塞罗那移动大会上推出了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并在微软官方放出下载地址。共5种语言包:英语、中文(简体)、法语、德语、日语,每种语言包各有32位和64位操作系统。

Win8 RC有可能被命名为Release Preview
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