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hotoshop CS5安全漏洞补丁将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13:15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马荣

  Adobe官方博客日前表示将为Adobe Photoshop CS 5.x中的安全性漏洞提供升级补丁。目前,Photoshop CS 5.x、Ilustrator 5.x和Flash 5.x当中存在8个急待修复的安全漏洞,其中一些安全漏洞据称可以被黑客用来控制用户电脑。

adobe
Photoshop CS 6

  此前,Adobe曾经在官方博客上表示,Creative Suite 5系列用户(包括PS 5.x、Ilustrator 5.x和Flash 5.x用户)如果想得到最新的程序和bug修正补丁,必须升级到Creative Suite 6。而我们知道,这不是免费的午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