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绝女孩减肥致死 以色列专门立法打击过度PS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 10:31  爱活网

  作者:Krwlng5

  面对赘肉的困扰,文艺女青年选择了锻炼身体,普通女青年一般喜欢苦练Photoshop,而那些节食到死的家伙,则被归类到剩下那种女青年中。

  为了避免节食减肥被过度滥用,以色列议会最近通过了被称为“Photoshop法”的新法律,禁止时装和广告行业使用过瘦的模特,禁止在媒体和广告中使用Photoshop让女性看起来不可思议的苗条,以拯救那些误入歧途的女青年们。

杜绝女孩减肥致死以色列专门立法打击过度PS
每一个男青年心中永远的痛

  以色列司法机构特别提到,模特为了展示衣服,将身材保持的很好,广告商为了提高广告的效益,将广告人塑造的更加完美,这种无形的举动导致了越来越多的女青年选择了节食瘦身,最悲剧的结局无疑是患上厌食症,最后因为并发症或营养不良死亡。当男青年对广告或模特大赞其口时,这种过于完美的完美却无时无刻刺激着我们身边的女青年。

  小编作为一个男青年表示,对于Photoshop所呈现出来的效果笑一笑就好,又何必当真的。对于胖好还是瘦好,这个还真是因人而异,如果你想保持好身材,合理的饮食+锻炼才是王道。

杜绝女孩减肥致死以色列专门立法打击过度PS
错误的PS方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