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stagram实体相机 外形仿照APP Logo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08:02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马荣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5月10日消息:就在Instagram风光无限,用户数量以每周500万级增长之 时,现在又有消息传出,Instagram实体相机也见雏形。意大利Adr Studio工作室开发了一个名为“Socialmatic Project”的计划,打算制造出第一台Instagram实体相机。

  这台概念相机外观延续了Instagram App的图标设计,让人一眼便可认出是Instagram相机。

Instagram实体相机 外形仿照APP Logo
Instagram概念相机

  相机的内在规格也不容小视,内建16MB空间,有两个镜头,其中一个用作处理Webcam和二维码。相机内置打印功能,可以直接打印出Instagram格式照片,还可以通过WiFi和蓝牙将拍摄的照片上传到Instagram官方网站。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