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lash Player 11.3Beta版:主打兼容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11:33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周璞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5月7日消息:Flash Player 11.3 Beta3日前发布,该版本主要在安全性、稳定性、性能和设备兼容性方面进行了提升,修复了已知的Bug。

Flash Player 11.3Beta版:主打兼容性
Flash Player

  Flash Player 11.3 Beta新功能:

  —纹理流(texturestreaming);

  —针对Mac平台的后台更新;

  —硬件加速功能对驱动的支持门槛放宽至2006年,该功能并不会在FlashPlayer11.3和AIR3.3正式版中提供,只是作为测试功能希望获得 用户反馈,在正式版中将移除该功能。FlashPlayer根据你的显卡驱动发布日期来为硬件加速的使用设置门槛,在之前的版本中,2008年1月1日之 前的驱动不支持硬件加速,今后,Adobe希望将此限制放宽到2006年1月1日。

  —MouseEvent.RELEASE_OUTSIDE;

  —ApplicationDomain.getQualifiedDefinitionNames();

  —改善了对MacAppStore的支持。

  FlashPlayer是一款高性能的、轻量型且极具表现力的客户端运行时播放器,能够在各种主流操作系统、浏览器、移动电话和移动设备上提供功能强大且 一致的用户体验。现在,超过7亿台的连接Internet的桌面计算机和移动设备上都安装了Flash Player。

分享到: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Adobe Flash Player(IE/AOL) 11.3.300.231 Beta 2/11.2.202.235
让IE和AOL浏览器支持播放Flash的ActiveX插件,原名Macromedia Flash Playe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