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争霸 Linux三款音乐播放器全方位PK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16:52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赵为民

  电脑一 直被大家用作音乐播放的设备。我们可以从互联网上听到成百上千人的音乐文件。现在已经有很多人的电脑根本离不开音乐播放器,Windows中的音乐播放器 大家可能都耳熟能详了,但是在Linux中,很多新手却很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音乐播放器,以致于对Linux逐渐失去兴趣。

  其实,Linux中的音乐播放器也有很多,而且功能相当不错的,这里给大家介绍三个最具代表性的音乐播放器,并对三个进行对比,大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音乐播放器。

三国争霸 Linux三款音乐播放器全方位PK
Linux三款音乐播放器全方位PK

  Banshee是Gnome官方的播放器,是一个功能非常全的音乐播放器,能够支持各种格式文件。甚至能够支持视频文件的播放,Banshee也有 MacOS和Windows版本,但是最稳定的版本,是运行在Linux上的版本,目前最新版本为2.4.0,是上个月发布的。

三国争霸 三款Linux音乐播放器全方位PK
Banshee

  这个版本现在深受很多Linux爱好者的喜好,可以说是Linux爱好者的接触的最早的播放器。

  Linux用户三种播放器支持者PK

  Clementine是简单跨平台的音乐播放软件,界面设计源于KDE Amarok 1.4的多标签设计。自然,软件支持音乐库播放列表的搜索管理,整合了 Spotify,Grooveshark,Last.fm,SomaFM,Magnatune, Jamendo,SKY.fm,Digitally Imported和Icecast网络收音服务,支持 M3U,XSPF,PLS和ASX列表格式,支持CUE,MP3,FLAC,CD,AAC,OGG 格式互转,支持歌词、封面、乐手介绍等等等等,还能自动补全封面神马的。总之就是常用的都有了,听上去很强大。并且在之前发布了适用所有平台的1.0.1版本。

三国争霸 三款Linux音乐播放器全方位PK
Clementine

  Tomahawk则是这三个当中名气最小的,毕竟他仅仅才出现不到一年的时间,但是Tomahawk能够代表音乐播放器的趋势,旨在提供一个完全自由的互联网协作的音乐平板,我用的版本就是最新版本0.4.2,觉得效果非常不错(可能我喜欢支持弱者的缘故吧)!

三国争霸 三款Linux音乐播放器全方位PK
Tomahawk

  三者可以说各种不同,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具体的表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音乐播放器 Clementine for Linux 1.0.1
一个基于Amarok的跨平台音乐播放器
开源媒体播放器 Banshee for Linux 2.4.0
自由免费的Linux音乐播放器,支持编码和解码Ogg,MP3和其它格式……
Tomahawk Player 0.4.2
一个支持多平台的音乐播放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