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搜狐、腾讯与奇艺将联合采购视频版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 08:39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马荣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4月24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搜狐视频、腾讯视频及奇艺将成为合作伙伴,计划联合采购版权。这意味着优酷合并土豆统一采购版权后,国内视频行业将形成两大派系争夺版权。

  昨日一条微博流传视频行业将有重大消息,涉及方为搜狐视频、腾讯视频以及爱奇艺,而今天下午也确实有未透露具体内容的相关发布会。据消息人士透露,上述三家将宣布形成联盟,将在共同采购版权等方面达成合作。


传搜狐、腾讯与奇艺将联合采购视频版权
国内视频网站收入份额

  对于优酷和土豆而言,搜狐腾讯及奇艺的联盟压力不容忽视。如果三家采取联合采购版权,将能够提高广告议价能力,能够具备实力与优酷土豆联盟抗衡。

  不过目前并未披露有三家合作的具体、如如何分成等相关的信息。

  有分析人士表示,数年前优酷和土豆也曾形成过联盟,达成剧目交换联播协议,但一直未有特别明显的成效,此次搜狐视频、奇艺及腾讯合作是否能具有可操作性,还有待市场检验。

  目前上述三家并未对此传言做出评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