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Office 15将推新功能 可随时登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08:17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马荣

  近日,微软多款产品事件表遭泄漏,其中就包括了Office 15。而一段微软的泄漏影片则暗示了未来的Office 15将会推出类似于Google Docs“随时登陆使用”的功能,让用户可以随时使用Office 15。

传Office 15将推新功能 可随时登入使用
Office 15界面

  影片中提到,用户只需要登入至Office 15,文件就会跟着用户走,可随时拿到使用。不过,此段影片是泄漏影片,早前也已经被微软移除,因此并不能肯定此功能会最终出现在Office 15正式发售版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