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互喷:《暗黑3》VS《火炬之光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11:51  新浪游戏

  如果要列一个2012年游戏大作期待榜单,《暗黑破坏神3》和《火炬之光2》绝对榜上有名。这两款大作风格相近,虽然目前还没有正式发售,但两款游戏的忠实粉丝却已经“火”了,这里的“火”可不是出名的意思,而是眼睛冒火怒火相向。

玩家互喷:《暗黑3》VS《火炬之光2》

  玩家怒火相向

  每当这两款游戏有新消息发布,都会引发一场口水战,《暗黑破坏神3》和《火炬之光2》的粉丝各持己见,都认为自己选择的游戏是最好的。力挺《暗黑破坏神3》的玩家认为只有暴雪出品的暗黑类游戏才是正的精品,而《火炬之光2》的玩家则认为火炬2比暗黑3更亲民。那么,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择这两款游戏呢?

玩家互喷:《暗黑3》VS《火炬之光2》
暗黑破坏神3游戏画面

  开发团队

  《火炬之光2》的开发组,曾经领导了《暗黑破坏神》、《暗黑破坏神2》、《神话》等著名游戏,虽然这是一股源自暴雪的技术分支,但和庞大的母体相比,显然仍有欠缺。但那种传承下来的暴雪精神和传统,足以轻松击败其他同类游戏。

玩家互喷:《暗黑3》VS《火炬之光2》
暗黑破坏神3游戏画面

  发售时间

  在前不久,暴雪正式公布了《暗黑破坏神3》的发售日期为5月15号,按照暴雪的跳票传统,虽然号称是正式公布,但是否这次公布的时间真能正式发售还是未知之数。另一方面,《火炬之光2》的发售时间非常有意思,RunicGames首席执行官MaxSchaefer出席PAXEast时表示《火炬之光2》最快也到在《暗黑破坏神3》面市一个月以后,莫非《暗黑破坏神3》如果再跳票,《火炬之光2》也要跟着跳?

玩家互喷:《暗黑3》VS《火炬之光2》
火炬之光2游戏画面

  价格比拼

  显然,《暗黑破坏神3》在售价上远远高于《火炬之光2》,韩国普通版303元、典藏版545元,美国普通版378元、典藏版631元,台湾普通版320元、典藏版642元,欧洲普通版506元、典藏版750元,虽然国服收费标准还未公布,但肯定不会低于《火炬之光2》的20美元(约126元)。

玩家互喷:《暗黑3》VS《火炬之光2》
火炬之光2游戏画面

  游戏模式

  和以前的暗黑游戏产品不同,《暗黑破坏神3》不支持离线游戏,也不支持局域网游戏,所以对于《暗黑破坏神3》的界定变得模棱两可起来,它究竟算是单机还是网游呢?而《火炬之光2》显然更为开放,不但支持离线游戏,还支持早已被人遗忘在外的局域网游戏,住宿舍的学生玩家算是有福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