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ogle+更新Hangouts 玩与工作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 14:53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周璞

  3月30日消息:“Hangouts”是著名社交服务Google+的视频群聊功能。近日,Hangouts增加了几项功能,其已经脱离了只提供多人视讯通话的简单定位。

  Hangouts新加入了扑克牌游戏及“涂鸦”等游戏,又加入了 SlideShare(简报分享)这些着重商务功能的工具。 


Google+更新Hangouts 玩与工作两不误
视频时可以在对方脸上涂鸦

  另外,Google+官方又正式将Hangouts API正式结束预览阶段,意味着开发者可以开始将Hangouts改头换尾了,他们有权限改动的地方包括视讯通话的人数(最高10人)、控制网络摄影机、扬声器及麦克风的参数和改动 UI 等。 

  有分析人士说,此次谷歌针对Hangouts的更新“从娱乐与商务两方面,增大了其功能的附加值,使Hangouts的社交性进一步提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