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dobe将对Flash Player游戏征收授权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 13:46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刘菲菲

  3月29日,Adobe公司发表声明称将启动一项新的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对那些带有Flash Player软件“高级功能”的游戏应用征收授权费。Adobe表示,现有的一些“Flash Player的高级开发工具”,指的是在域内存中使用硬件加速处理图形的Stage3D技术,该功能可以将基础设计语言为C或C++的游戏转换成Flash游戏。


Adobe将对部分使用Flash游戏征收授权费
Adobe Flash Player

  Adobe公司规定,从8月1日起凡是在游戏中使用了Flash Player技术的,并且游戏收入超过5万美元,则必须向Adobe公司支付9%的牌照费。而在此日期之前开发的游戏,或在游戏中添加了Flash Player功能的则不必支付费用。

  先是放弃对移动设备的Flash支持,现在又要开始对Flash Player游戏收费,从最近一段时间Adobe公司做出的种种决定来看,该公司正面临着巨大的收入压力。

分享到: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Adobe Flash Player(IE/AOL) 11.2.202.228
让IE和AOL浏览器支持播放Flash的ActiveX插件,原名Macromedia Flash Playe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