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先体验微软最新数据库SQL Server 201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 08:35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涂兰敬

  继SQL Server 2012 RC0候选版发布之后,3月初,微软在官方又公布最新版SQL Server 2012 RTM评估(Evaluation)试用版本的下载。此次,微软当前面向所有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公开的SQL Server 2012 RTM,包括了简体中文、繁体中文、俄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法语、英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韩语11种语言包。

  与此同时,记者也从微软获悉,微软将于4月1日正式发布SQL Server 2012。

  微软发布的SQL Server 2012将包括三大主要版本:企业版、标准版以及新增的商业智能版。其中,SQL Server 2012企业版是全功能版本,而其它两个版本则分别面向工作组和中小企业,所支持的机器规模和扩展数据库功能都不一样,价格方面是根据处理器核心数量而定。

  同时,SQL Server 2012在发布时还将包括Web版、开发者版本以及精简版等三个版本,届时微软将有六个版本供用户选择。重新划分的版本之后,在SQL Server 2012中微软取消了当前SQL Server包括的三个版本数据中心、Workgroup和Standard for Small Business。其中,SQL Server 2012企业版将包含数据中心版,而标准版将取代Workgroup版,标准版将取代Standard for Small Business版。

 


抢先体验微软最新数据库SQL Server 2012
SQL Server 2012

  从功能上来看,SQL Server 2012能够帮助企业对整个组织有突破性的深入了解,并且能够快速在内部和公共云端重部署方案和扩展数据。SQL Server 2012主要提供六类服务,其中包括,通过AlwaysOn提供所需运行时间和数据保护;通过列存储索引获得突破性和可预测的性能;通过用于组的新用户定 义角色和默认架构,帮助实现安全性和遵从性;通过列存储索引实现快速数据恢复,以便更深入地了解组织;通过SSIS改进、用于Excel的Master Data Services外接程序和新Data Quality Services,确保更加可靠、一致的数据;通过使用SQL Azure 和 SQL Server 数据工具的数据层应用程序组件 (DAC) 奇偶校验,优化服务器和云间的IT和开发人员工作效率,从而在数据库、BI和云功能间实现统一的开发体验等。

  从以上微软公布的SQL Server 2012功能和发行版本来看,这样一款经典的数据库更在转型成为一个经典的云计算信息平台。同时,为了应对大数据给企业带来的挑战,也为了早日把SQL Server,Microsoft Excel、PowerPivot for Excel 2010与Power View等丰富的商业智能工具和其他非结构化数据连接起来,微软将在2012年上半年发布面向Windows Azure平台的一项基于Apache Hadoop服务的限量预览版。

  是不是对于微软最新发布的SQL Server 2012早已仰慕已久,好吧,下面的内容,编者将带您一起安装并体验SQL Server 2012。如果您需要下载,可以单击这里从微软官方下载简体中文版SQL Server 2012 RTM。

  SQL Server 2012安装环境

  在安装微软最新数据库SQL Server 2012之前,编者先确定一下安装环境:Windonws 7 SP1,32位操作系统CPU是2.1GHz赛扬双核T3500,内存2.93GB。


抢先体验微软最新数据库SQL Server 2012
安装SQL Server 2012的软硬件环境参数

  根据微软的下载提示,32位的Windows 7操作系统,只需下载列表最下面的CHSx86SQLFULL_x86_CHS_Core.box、 CHSx86SQLFULL_x86_CHS_Intall.exe和CHSx86SQLFULL_x86_CHS_Lang.box三个安装包即可。

抢先体验微软最新数据库SQL Server 2012
SQL Server 2012下载列表

  将下载的这三个安装包放在同一个目录下,并双击打开可执行文件CHSx86SQLFULL_x86_CHS_Intall.exe。系统解压缩之后打开另 外一个安装文件夹SQLFULL_x86_CHS。打开该文件夹,并双击SETUP.EXE,开始安装SQL Server 2012。

抢先体验微软最新数据库SQL Server 2012
双击SETUP.EXE,开始安装SQL Server 2012

  注:SQL Server 2012安装的硬件和软件的环境。

  软件环境:SQL Server 2012支持包括,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8 R2、Windows Server 2008 Service Pack 2和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2。

  硬件环境:SQL Server 2012支持32位操作系统,至少1GHz或同等性能的兼容处理器,建议使用2GHz及以上的处理器的计算机;支持64位操作系统,1.4GHz或速度更快的处理器。最低支持1GB RAM,建议使用2GB或更大的RAM,至少2.2GB可用硬盘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11.0.2100.60 RTM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Express 11.0.2100.60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Express 1.0.2100.6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