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更多用户体验产品 Office 365降价2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 08:26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张林

  微软在2010年10月正式宣布把Office 365推荐用户们,这是微软下一代云计算产品,并为这些组件提供实时升级服务。去年年底,Office 365迎来了发布以来的首次重大更新,此次更新带来了30多项新功能,并且新增了对22个国家和地区的支持,Office 365已经面向64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


为更多用户体验产品 Office 365降价20%
Office 365

  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够体验到这款云计算产品,微软昨日宣布,Office 365多个套件将实行降价销售,最高降幅超过20%。另外,面向教育机构销售的Office 365也将同步降价。Office 365价格变动已经生效,Office 365.com官网上销售的产品已采用新价格。

  注:Office 365包括Office、SharePoint Online、Exchange Online和Lync Online组件,并为这些组件提供实时升级服务。Office 365兼容大多数浏览器、智能手机和桌面应用程序,无需改变当前的工作方式就可以使用云计算办公软件服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