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结合Win8新平台 Opera欲推出Metro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 07:50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张林

  目前集成于Win8消费者预览版中Metro模式的浏览器仅有IE10为起始以外,尚未植入其他厂商的产品。不过Mozilla Firefox和Google Chrome均已经开始承诺发展Windows 8 Metro界面中运行的Web浏览器。


将结合Win8新平台 Opera欲推出Metro版
Opera欲推出Metro版

  对于PC用户来说,另一个流行的浏览器是Opera,到目前为止这间位于挪威的软件公司开发团队还没有最终确认是否会提供一个专门用在Metro界面下的Opera,但是桌面产品经理Arnstein Teigene今天还是针对这一问题做了一些披露。

  Arnstein Teigene称,Opera暂时不能就任何有关Windows 8版Opera发表评论,但他们确实正在寻找进入Windows 8的方法,并认为新的操作系统和UI会建立一个有趣的新平台,团队对它充满了兴趣。这虽不是官方的确认信息,但可以看得出来Opera支持Metro界面 的几率已经相当大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