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永不松懈 Firefox 11官方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 16:46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刘建

  Firefox 10发布6周后,第11个版本的火狐浏览器如约公布,这款流行的Web浏览器开发脚步越走越快。新版中为用户加入了更多新的功能,主要设计理念就是在功能 上追赶Chrome等浏览器。例如书签、历史、Cookie甚至是附加组件的迁移,Mac OS X版的Grow通知功能等。

  因为ZDI不久前报告了的两个安全漏洞,Firefox 11已读要被推迟发布,但由于漏洞问题并不严重,因此这一漏洞被放在今后的补丁中完成。

  目前的火狐浏览器就像是一个奔跑的机器,流水线的生产将一个个版本推送到用户面前。从目前发布的速度来看,很可能在未来的某一日超越谷歌Chrome的版本。

分享到: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Mozilla Firefox(火狐) for Windows 简体中文版 11.0/10.0.2/9.0.1
免费的开放源码的Web浏览器,基于Mozilla核心代码编写,小巧且速度快。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