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n8第三方 Logo 设计大赛获奖图案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 01:20  IT168.com微博

Win8第三方 Logo 设计大赛获奖图案揭晓 作者: 网络整理日期: 2012-03-12文章属性:资讯

  【IT168 资讯】几周前,Inflow Inventory公司和其总公司Archon Systems在网上发起了一个关于Windows 8 logo设计的比赛,网友可将自己为Windows 8设计的logo自由提交。在这之后得到了微软的支持,并揭晓了他们官方的logo设计图案。Jylogo随机选登了15副排名靠前的作品,来欣赏下吧。查看全部作品请点击这里进入。

Win8第三方Logo设计大赛获奖图案揭晓

▲windows 8 logo设计的获胜作品

  据了解,目前比赛已经结束,而最后获胜的logo设计就是上面你所看到的这个。这一设计是由一位不知姓名的人士根据“Biaggong”的风格设计的。这位不知名人士在介绍这一logo图案时称:“你们可能会认为我是受到了目前都市风界面启发。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logo流动时的样子,这使得它从700多个参赛作品中赢得Windows 8的最后logo图案的荣誉。我也非常喜欢微软logo的传统颜色,所以我想将其保留下来作为Windows的基本风格。”

Win8第三方Logo设计大赛获奖图案揭晓

▲Jylogo随机选登了15副排名靠前的作品

  据悉,由于该获奖人的努力,“Biaggong将获得由Inflow Inventory和Archon Systems提供的300美元现金奖励。然而,比赛实际上并未结束,因为Inflow Inventory和Archon Systems还将提供150美元现金,奖励给他们所收到的700分参赛作品中最有幽默感的Windows 8 logo作品设计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