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摄影后期工具Photoshop Lightroom 4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8:0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阿鸿

  著名的美国Adobe公司正式发布Photoshop Lightroom 4。什么是 Lightroom?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4 软件可提供一套全面的数码摄影工具,从极为简单的一键调整到前沿的先进控制。创建富有启发性、信息性和娱乐性的新颖图片。

Lightroom 4在前代的基础上加入了“书籍”和“地图”模块,提供相册制作及标记地理位置等功能,并提升了对视频文件的支持。

摄影后期工具PhotoshopLightroom4发布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4 主界面

摄影后期工具PhotoshopLightroom4发布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4 封面与价格信息

\摄影后期工具PhotoshopLightroom4发布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3 主界面(点击查看大图)

  本次发布的Photoshop Lightroom 4正式版还加入了对以下新机型的支持:

  ◇佳能EOS-1D X
◇佳能PowerShot G1 X
◇佳能PowerShot S100
◇尼康D4
◇尼康D800/D800E
◇富士FinePix F505 EXR
◇富士FinePix F605 EXR
◇富士FinePix HS30 EXR
◇富士FinePix HS33 EXR

  
Photoshop Lightroom 4已上市,官网标价为零售价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40元)。

  点击这里下载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4体验版>>

分享到: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图像后期制作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4.0
一款后期制作工具,面向数码摄影、图形设计等专业人士和高端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