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载:微软放出第一款Windows 8官方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22:56  新浪科技微博
首款Windows 8官方主题亮相首款Windows 8官方主题亮相

  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已经上线整整24小时,你现在是不是一边正望着桌面上那条抽像化的小鱼发呆,还是仍在感受新系统带来的震撼?无论你是哪种状态,微软仍要不断给你来些新鲜感觉。这不,官网刚放出了一款桌面主题:黄昏和星光全景(Nightfall and Starlight panoramic),这是首款Windows 8官方主题。

  主题包括9张全景图像,分辨率达到3840x1200,如果你有双显示器的话,那么效果将会更加理想。

  下载: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53987.html

  小提示:

  此官方主题只支持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或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

  由于采用了全景图像做为壁纸,当你有两个显示器时,一部分图像会自动延展到第2个显示器。

  在单显示器上,可以显示中心部分的图像。(王佩)

分享到: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微软官方Windows 8主题《黄昏和星光全景》
微软官方Windows 8主题《黄昏和星光全景》Nightfall and Starlight panoramic
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 消费者预览版
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编译版本号为:Build 825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