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火炬之光2》今年第二季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10:29  驱动之家

  有人收到亚马逊的到货通知,告诉他《火炬之光2》的出货日期现被调整为6月30号。

  熟悉这套说辞的人应该清楚"xx月30号"实际上是指该物品的出货日期将不晚于这个日子,意即《火炬之光2》将于今年第二季结束前面市(4月至6月间的任意一天都有可能)。

  Runic的人回应说:"嗨伙计们,只有从我们嘴里听到的日子才是真实可靠的,我们每天都离终点近了一步。"

  眼看二月份就要结束了,可Runic并没有在三月份发布该作的意思,否则现在就应该安排beta封测/beta公测之类的事项。对《火炬之光2》来说今年第二季是个比较现实的发布窗口,与暴雪的《Diablo 3》处于同一时间段(但愿月份不同)。

  另外,IGN刊出一篇介绍《无主之地2》角色及职业的文章,描述了这部续作所采用的新职业系统。

  据称前作中的角色依然会出现在游戏中,但只能充当NPC,玩家所扮演的职业技能也大为不同。

  传《火炬之光2》今年第二季面市

  文章以Siren属性的Maya为例,指出前作中常用来救人的Phasewalking技能现被Phaselocking所取代,听上去有相似之处但机理完全不同。

  Phaselocking用一个能量罩锁定对手并使其致盲,施法者和她的同伴可转而对付其它敌人;这一招用来应付某些行动特别敏捷的对手时也非常有用。

  升级后的Phaselocking技能还可将敌人的生命值转移到团队成员身上,只要你或你的队友干掉了被能量罩锁定的敌人。因此,这位小女子不用像前作那样满场飞来飞去来救人,只需锁定后击毙,倒地的队友即可苏醒。

  莉莉丝你好;莉莉丝再见:

  传《火炬之光2》今年第二季面市

  如果扮演Maya的人决定将游戏中所赚升级点数用于Phaselocking技能专精,则Phaselocking最后会变得异常强大,比如能量罩会爆炸,会灼伤杀伤半径内的敌人。且升级后的Phaselocking其画面表现也有变化,即便玩家乱入路人局,通过能量罩颜色也能判断出队友所走的技能路线。

  再就是枪械选用问题,Gearbox这次决心要使一支步枪走天下的局面为之改观。

  因此,玩家所选用的职业对枪械没有特殊要求,你可以自由选择心仪的类型;且某支枪的特点不再取决于制造公司或品牌,而是由所属种类决定,以鼓励玩家积极试用新枪。这样才不致使开发人员设计成堆新枪的心血付诸东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