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调启动别样酷狗 教你取消hello问候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14:28  太平洋电脑网

  酷狗是一款有着近十年历史的数字音乐软件,这声独特的问候音更是酷狗的标志之一“Hello Kugou”。应众多忠实酷狗音乐用户的要求,我们将目前酷狗旗下三款软件关闭问候音的方法打包送给大家。

  酷狗7是酷狗的当家产品,也是目前最主流的数字音乐播放器。软件默认是软件启动时播放问候语,但是我们其实可以通过很简单的几步操作将其关闭。

  单击酷狗7页面左上角的按钮,可以打开一系列的功能按钮,其中“选项设置”按钮之后可以看到酷狗的选项设置界面。在左侧列表中选择“操作习惯”后在右侧关闭“启动播放‘Hello 酷狗’问候语”的对勾,即可关闭酷狗7的问候语。

低调启动别样酷狗 教你取消hello问候音
酷狗7的菜单栏

低调启动别样酷狗 教你取消hello问候音
酷狗7菜单栏中的可实现对启动问候音的关闭

  酷狗音乐安卓版是目前安卓端最受欢迎的音乐播放器,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功能及和丰富的音乐曲库深受安卓手机用户喜爱。

  启动酷狗音乐安卓版之后,在“菜单”选项中找到“启动问候音”的设置选项,将默认的对勾划掉,我们即可关机软件启动的问候音。

  酷狗音乐iPhone版则是酷狗2011年最后推出的的一款产品,同样凭借着酷狗强大的技术优势迅速成为App Store音乐类软件下载排名第一。

  在酷狗音乐iPhone版下端的“更多”选项卡中,我们可以看到“Hello Kugou问候音”的按钮,将其开关拖至左侧就可以关闭软件启动时候的问候音了。

  关闭了问候语之后,无论在何种情况下启动酷狗享受音乐我们都可以静静的享受我们的音乐生活,酷狗丰富的曲库将带给你非凡的音乐享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