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PC上运行Android游戏 真的不坑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3:3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Calvin

  【PConline 评测】自从运行谷歌 Android 系统的手机大行其道之后,不少朋友都幻想过在普通的 PC 电脑,或者说 Windows 系统上运行 Android 操作系统,虽然有不少软件都号称可以做到运行 Android 系统的效果,不过期流畅度和实用度就真的不敢恭维。

软件名称: BlueStacks App Player
软件版本: 0.6.1.0560
软件大小: 117.32MB
软件授权: 免费
适用平台: WinXP Win7
下载地址:

  最近,一款备受关注的软件——BlueStacks App Player,号称可以在任何设备上流畅运行 Android 程序,到底这款 BlueStacks App Player 能不能让我们的 PC 机吃上 Android 的“冰淇淋”?让笔者带大家一起体验一下。

在PC上运行Android游戏真的不坑爹?
BlueStack获得了刚刚结束的 CES2012 最佳软件奖

  一、安装

  BlueStacks App Player 体积约为 117MB,属于比较有“分量”的软件,本文基于 BlueStacks Alpha 版本而成,目前 BlueStacks 已经结束了 Alpha 阶段,进入了 Beta 测试阶段,各位需要到官网(点击进入)提供邮箱地址,经过官方审核后才能下载。

  PC上的 Windows 系统,与 Android 始终属于两种不同架构的系统,要在 PC 上运行 Android 软件,需要很繁复的软件设置吗?BlueStacks App Player 向这种想法说不!软件安装过程与一般 PC软件无异,而且后续也不需要任何设置——因为软件目前根本就没有提供任何高级的设置功能。

在PC上运行Android游戏真的不坑爹?
安装过程与一般PC软件无异

  二、界面体验

  运行 BlueStacks,你会发觉它始终只会在全屏状态下运行,没有任何“窗口”的概念,漆黑一片的背景有点过度简单。

在PC上运行Android游戏真的不坑爹?
BlueStacks界面

  底部两侧和中部有四个按钮,两侧的是返回和关闭按钮,中部从左至右分别是:菜单、全屏运行App、放大App窗口,和显示应用程序库。仔细一看,你会发现,这排底部按钮的设计风格,很有微软 WP7 操作系统的味道,真的是“混搭”无处不在啊。

在PC上运行Android游戏真的不坑爹?
底部按钮功能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BlueStacks App Player 0.6.2.0563 Alpha
一个可以让Android应用程序运行在Windows系统上的软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