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首款组合营销软件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2:04  IT168.com微博

全国首款组合营销软件面世 作者: 厂商投稿日期: 2012-02-02

  从长沙高新区获悉,全国首款组合营销软件 ,“SKYCC组合营销软件”在该区研发成功,并将于下月正式上线。

  组合营销软件和普通营销软件软件均为网络营销软件,但组合营销软件是多方位的,它将目前最有效的多种网络营销方式智能组合,用户只需简单操作就可以实现多方位网络营销推广,如将发布广告信息,提升网站排名等。

  据了解,2012年1月12日下午最新消息,互联网数据中心(DCCI)发布的《2011-2012年度中国互联网市场数据报告》指出。去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为331亿元,并预计今年这一数字将增长为462亿元。DCCI称互联网主流热点领域广告规模增速不减。说到网络营销,大家应该都会随之想到一种在最近几年新起的网络商务服务----营销软件。现在很多的中小企业都开展自己的网络营销,也都要寻找着适合自己的营销软件。说到网络营销大家应该都会想到营销软件,我们来看看全国首款组合营销软件到底如何

  我们采访了一位资深网络营销专家——胡炜,胡炜指出,现在网络市面上的营销软件很多,各种营销软件参差不齐。有实实在在能给企业带来效益的好货,也有很多滥竽充数的。有一些中小企业从中尝到了甜头,但更多的中小企业的网络营销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营销软件的出现只有短短几年,但其发展的速度极为迅猛。目前市场上以公司黄页,类似的产品十分丰富,企业可以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既然是对企业有所帮助的产品,那么它与传统的营销相比有哪些优势与价值呢?

  胡炜告诉记者,现在的网络营销确实是一块大蛋糕。网络营销软件对比传统营销有以下几点优势:①节约费用。②能够精确了解客户的需求。③高性价比。

  如今,飞速发展的互联网已经深深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公司或个人开始通过网络宣传产品和服务。营销软件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宣传人员的重复性劳动,提升了工作效率,以较小的成本获取更大的收益。

  既然有这么好的资源和产品,那为什么还有很多的中小企业对于网络还是望而却步呢?胡炜说目前市面上营销软件非常之多,不下百种。软件只是工具,也要结合一些使用的技巧才能更好的发挥出它的价值。或是一款软件覆盖面不全面,无法达到理想的效果。软件覆盖不全面,是因现在网络营销的方式有很多种。如:搜索引擎营销、B2B/B2C大型平台站点营销、博客营销、论坛营销、Emial营销等等。

  胡炜指出,单一方面的营销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不明显,也不很不全面。无法满足现在企业发展的需求,不能满足竞争激烈的市场。多方位网络营销才是最新的突破。目前SKYCC组合营销软件还是一款覆盖面比较广的营销软件。我比较看好这款产品。这款组合营销软件或许将打破现有营销软件的格局,成为中小企业的福音。

  这款组合性的产品真的不再让中小企业对网络营销望而却步吗?能打破现有营销软件的格局,成为中小企业的福音吗?能替代传统的营销软件吗?我们对此拭目以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