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奇软件:Win7界面一秒变Win8 Metro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7:48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李熙

  2月2日消息:如果你喜欢Windows 8 Metro界面开始屏幕,那么要关注一下这个 - 目前,已有开发者推出Win7系统的Metro界面!无需过于复杂的设置,只需一款软件。


Win7界面一秒变Win8 Metro?
Win7系统的Metro界面

  这款软件名为Mosaic(马赛克),它并非简单克隆Win8 Metro用户界面。启动该软件后,系统界面会出现Metro界面的贴片,还可以输在界面上输入“store”,来安装新的瓦片,然后单击右上角,将它们 添加到开始屏幕。你可以让贴片显示天气,当前正在播放的音乐,谷歌日历备忘录事件,新Gmail邮件等等。

  下载: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51773.html

Win7界面一秒变Win8 Metro?
Metro界面的贴片

  Mosaic显然不适合用来执行繁琐的计算,但它可作为一个非常漂亮的屏幕保护程序,或简单的电子邮件和日历检查起始页。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点此下载,该软件为独立桌面程序。

分享到: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Win8桌面 Mosaic Desktop(Metro Home 2) 1.0.301 Beta Refresh
Mosaic是一个模仿Windows 8界面的软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