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refox 10支持扩展静默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17:38  天极网

  桌面版火狐浏览器Firefox 10最新版(Windows, Mac和Linux平台)于2012年1月31日在全球同步发布,火狐10新增了强大的内置开发工具,来帮助开发者实时的变换网站的外观;并且通过扩展版 本默认兼容的方式使得火狐升级更加顺畅;同时,这也是首个“长期支持版本”的火狐浏览器。

Firefox10支持扩展静默升级 增强大开发工具

  新增页面探测器(Page Inspector)

  通过使用页面探测器,开发者不需离开Firefox就能看到页面的结构和布局。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快速的在页面元素和查看页面的HTML文档架构之间方便地进行切换。

  新增样式探测器(Style Inspector)

  样式探测器让编辑网站样式变得更加容易。开发者可以在Firefox中快速阅读CSS属性并且直接在火狐中就可以查看或者改变这些网站的CSS属性值。

  优化暂存器(Scratchpad)

  暂存器现在使用Eclipse Orion 代码编辑器来提供语法高亮和其他特性,比如增加让编写JavaScript代码更为容易和简单的特性。

  引入全屏API

  Firefox为网站和网络应用引入了Mozilla全屏API,让开发者来创新支持全屏的互联网体验。全屏API让开发者可以创建全屏游戏,身临其境的视频体验和丰富的演示共享功能。火狐致力于让在网络上的游戏体验与在控制台上的游戏体验相媲美,并且非常愿意看到此功能被其他浏览器所采用。

  支持WebGL抗锯齿和CSS 3D变换

  Firefox增加了对使用开放技术创建3D互联网体验的技术支持。WebGL是一种互联网标准,让网站和网络应用可以不需要第三方软件来显示 硬件加速的3D图形。火狐现在支持WebGL抗锯齿,允许开发者来创建混合在一起并且平缓移动的物体。另外,火狐还支持CSS 3D变换,开发者可以通过使用HTML5而非第三方插件将二维元素变成3D图像。

  提升火狐扩展的兼容性

  另外一个非常重大的改进是为所有用户提升了火狐扩展的兼容性,新版Firefox将这款浏览器将默认兼容扩展版本升级,简化了火狐升级流程。

  首个“长期支持版本”

  Firefox 10是首个“长期支持版本”(Extended Support Release,简称“ESR”)。长期支持版本是Mozilla专门为那些无法或不愿每隔六周就升级一次的企业打造。Firefox ESR版的升级周期为42周,而普通Firefox的升级周期为6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