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Office15将会支持Win8触摸屏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 14:4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calvin

  【PConline 资讯】有消息指,微软正在开发的新一代的办公软件 Office 15,并不会与 Win8 同时上市,微软将会在发布时同时完成Office的PC、移动网络、云应用系列版本,RTM时间预计会在2012年底,也有可能要到2013年年初。

软件名称: Microsoft Office 2010 入门版
软件版本: 官方免费版
软件大小: 1.56MB
软件授权: 免费
适用平台: Vista Win7
下载地址:

微软Office15将会支持Win8触摸屏操作
原生平板版本的Office将不会与Win8一起发布

  岁软 Office15 并不会跟随 Win8 一起上市,但是早前已经有类似Win8 Metro 风格、支持触摸操作的 Office15 界面谍照曝光过,所以也不必担心 Office15 在 Win8平板设备上的表现。

微软Office15将会支持Win8触摸屏操作
Office15 谍照

  Office 15 将是首款支持ARM处理器的Office办公套件,可以脱离英特尔平台使用。按照微软的布局趋势,届时很有可能可以在使用Win8 系统的 PC、使用 Win8 系统的平板电脑,和使用 WP7 系统的手机上使用 Office15。

  加上微软有成熟的云端技术,预计 Office15 可以在不同设备之间进行数据同步,笔者想,是不是应该开始攒钱等待 Win8 平板的到来了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